包纸君Show up

1500截点战士,本人太懒没有介绍

情敌竟是我自己33

  白散x空x风散

  夹心饼干文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婕德离开了永恒绿洲,大概她将在部族过上平平无奇的生活。而接下来将去往何方,人偶不知道,也许是直接回到原来的世界也不一定。


不过陪着婕德去往永恒绿洲的冒险告一段落之后,【空】又面临了新的难题,接下来是去什么地方探索呢?他问向人偶,但人偶也只是摇摇头。


“时候不早了,婕德应该是回了营地。我送你们离开千壑沙地,这里风沙很大。”【阿斯薇克妮】这么提议,不过刚好他们没有接下来的目标,或许这也是消遣时间的方式,她能够给予一些建议也说不定。


篝火发出噼啪的响声,四人围坐在篝火前。炎光照亮了【阿斯薇克妮】眼罩上的黄金条纹,【空】又想到了婕德与老爹还在时,他们也如此围坐在篝火前,老爹为他们讲述着他的夫人优菲的故事,哼着摇篮曲将婕德哄入睡时,不经意间带所有人进入梦乡。


“你还在担心婕德吗?”她问向空,“不用担心,婕德也算在我的瞩目下成长了许多,现在的她已经是个决策果断的人了。”


尽管如此,目睹了婕德的成长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,但这份成长过于惨重。【阿斯薇克妮】无比清楚,事实上她不认为这是多么令人开心的事情,她曾目睹了婕德失去血亲时的模样,也见识过她独自成长成为一名杀手的冷血。而这不算什么,在那场大浩劫开始之后,沦为孤儿,尸横遍野都只是家常便饭。


只是如果她能够早来一些或许婕德就不会成为孤儿,最后踏上一条必死之路。


“我曾经看着婕德失去双亲,然后成为我的部下为组织卖命。那也是无力回天,我认为那是对她最好的出路,只是没想到,我再次目睹了她渐渐成为了一名冷血的杀手。明明在这里她可以活的更从容一些。”


“你在很早之前就已经认识婕德了吗?”【空】好奇的开口问,从婕德开口问起他就很想知道,在他认识婕德之前,婕德与【阿斯薇克妮】的故事。


不过她思考着看了一眼流浪者,在流浪者用不屑的眼神盯了一眼【空】转头走开后才开了口:“如果是你的话,我想应该没有什么问题……”


而走开的流浪者也没有闲着只是去散心,而是在他们搭起篝火时人偶就表现出了一种疏离感,在聊天中也没有坐过来而是走到了远处仙人掌后面的暗处。


人偶朝远处篝火搭起的地方平凡转头,像是再三确认着什么,随后便头也不回就这样静静的坐在沙地上。而随后便有风沙像是刻意阻隔流浪者的视线一般,风沙来去恍惚不定,只能瞧见一束微弱的紫光闪烁不停……



而人偶手上的核心整一块块修复,这块核心已经碎的不能再碎,除了能够使用权能以外,似乎已经失去了承载记忆的能力。


而所谓拆的快拼到死,无论他怎么努力也只能拼回三分之二那么多,最后那部分就像是缺少了某个关键螺丝,无法将其完全拼回。


“我说你将它拆那么多份是为了什么呢,在我遇见你时可计算的碎片就已经高达八万块了。有谁拿到核心这么嚯嚯啊?”面对旅伴【嘉波】的抱怨,人偶也没当回事,不过那个问题的答案大概不记得了,可能只是害怕【空】对于核心的特殊效应吧。


“大概是为了保命吧,我离不开他所以拆个核心又算什么?”


“那你为什么现在又将它拼回去?”


“……”人偶沉默了,连带着原本亮着光的核心一起暗淡,“物归原主罢了,巴尔泽布的核心应该完整的还给【空】。”


【嘉波】收起了调侃之心,魔神死后核心会继续留存,带着存有上一位持有者的记忆与力量,沦落下一任持有者。而曾经战无不胜的巴尔泽布是因人祸而亡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